11 條留言相關問題
  • Q:留學前景怎麼樣?

    1.國外就業----畢業後留在留學國家找到適合的工作,於當地就業。

    2.海外移民---達到留學國家移民政策要求,拿到綠卡,成為該國公民。

    3.繼續深造---學生大學本科畢業後可以選擇去世界各地大學繼續深造。

    4.回國發展---學生亦可攜海外大學文憑回國發展,適合就職於大型跨國公司、拓展家族產業或自主創業等等。

  • Q:為什麼要留學?

    選擇出國留學的  6  大理由:

    1 人生經歷     2 語言能力      3 就讀世界名校的機會     4 專業選擇的機會     5 資源利用與讀書效率     6 移民和海外發展

  • Q:有哪些專業可選?

    1.商科 Commerce---金融、經濟、會計、市場行銷、工商管理、酒店管理等

    2.理科 Science---數學、物理、化學、生物、電腦科學等

    3.工科 Engineering---土木工程、機械工程、電子工程等

    4.文科 Arts---文學、歷史、藝術等

    5.其他學科 Others---醫科、藥劑、護理、法律等

  • Q:有哪些熱門的留學國家/地区?
    英國、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紐西蘭(新西蘭)、香港
  • Q:可以分析一下各留學國家优劣势吗?

    英國---優點(名牌大學多,文化歷史底蘊深厚,3 年學士 1 年碩士)缺點(氣候不穩定,畢業後工作簽證難,非移民國家)

    美國---優點(多一流大學,獎學金機會多,知名公司實習機會多)缺點(4 年學士,1.5 - 2 年碩士,課程難,學費較貴,移民較難)

    加拿大---優點(環境好,安全,多元化文化,離美國近移民機會大)缺點(4 年學士 2 年碩士學,費生活費較貴)

    澳洲---優點(多元文化社會,3 年學士 1 年碩士,空氣好,氣候適宜)缺點(生活費用較貴,交通費用較貴,生活比較單調)

    紐西蘭---優點(生活消費較低,華人較少,入籍後容易申請移民澳洲)缺點(交通費用較貴,生活比較單調)

  • Q:各國留學費用大概多少?

    以下費用為每年費用

    英國---學費約 HKD19萬-30 萬,生活費 HKD13萬-19萬

    美國---學費約 HKD13萬-30 萬,生活費 HKD13萬-19 萬

    加拿大---學費約 HKD11萬-25 萬,生活費 HKD13萬-19 萬

    紐西蘭---學費約 HKD11萬-22萬,生活費 HKD10萬-15 萬


  • Q:留學英國介紹

    英國(全稱United Kingdom,UK)

        歐洲發達國家,由英格蘭、蘇格蘭、北愛爾蘭和威爾士組成。時差約 8 小時。氣候屬溫帶海洋性氣候,冬暖夏涼,四季寒暑變化不大。通常最高氣溫不超過 32℃,最低氣溫不低於-10℃,平均氣溫1 月 4~7℃,7 月 13~17℃。英國交通便利,有包括火車、輪渡、巴士、鐵路以及內陸機等公共交通工具。鐵路是倫敦的主要交通工具,不同區域交通費用各異相對較高,年滿 17 歲可在英國申請考取駕駛執照。


    中學

        英國的中學主要分為公立和私立兩種,公立中學主要錄取英國以內的本地學生。而英國私立中學的各方面一般都會比公立中學優勝。私立中學會提供寄宿服務, 學校的宿舍氣氛融洽,每間都配備有一位舍監,還會有高年級的住宿生照顧低年級的住宿生。

        英國初中分為中一至中五,中五學生需要參加 GCSE 考試。高中從中六至中七,要參加 GCE A levels 考試,這是升入高等教育前對學生能力的考核。英國的中學一般每年有三個學期:第一個學期由九月初到聖誕節前,第二學期由一月初至三月底,第三個學期由四月中到六月初或六月中。

    大學

        英國教育體系較為完善,名校眾多,除了一些專業科目如醫科、法律等需要4 年完成外,大學學士課程一般是三年制。每個課程的長短是由大學的安排而決定。一個學年有兩個學期,主要於 9 月份開學。


        學生用英國高考 A levels 成績通過英國大學聯招系統報考大學。入讀英國大學的最低要求是三科 A levels 科目合格或以上。香港學生在完成大學第一年課程也可申請英國的大學一年級。而碩士學位一般長度為一年,博士則為三至五年。英國政府從九十年代開始允許部份理工學院升格為大學,使學生有更多進入大學的機會。這類型的大學同時亦會提供其他課程,如高級文憑證書等。

  • Q:英國有哪些名校
問題提交成功
近期會有留學顧問會與您進行免費一對一咨詢評估,請留意。
好的,我明白
(852) 2110 0691
微信公众号
( 852 ) 52811508
香港名校入學機會測試
香港
海外
課程
電話 咨詢